北宇治在逃女高中生

所有作品禁止跨平台转载,不授权任何做制品,不授权做无料别来问了,问一个拉黑一个
禁止私印,禁止私自做无料(做了就替我挡灾,所有坏事全发生你身上😇)
xhs:高坂桃子

2022.11.10


“烏野的旋風”

“烏野的矛”

最厲害的pinch server

背號由12到1

帶領烏野殺入全國大賽的主將山口隊長生日快樂!!!



雖遲但到一些繪畫思路

p1古館老師畫的代表詞沒有山口的柄,於是自己模仿古館老師的畫風畫了山口的代表詞。選擇了“伏流”一詞,翻譯為地下的水。水表面看起來溫柔,卻有著強大的力量,古館老師筆下的山口忠,像流水一樣,富有勇氣、源源不斷流下去的毅力、厚積而薄發的力量和不甘落後的自強

p2 畫了高三的隊長,背景的沙漠代表的是山口不斷成長所經歷的磨練,仙人掌有兩重含義:一是在排球怪物的時代,作為一個並不是天賦型選手的山口忠,他用自己的方式站上場面對比自己更強的選手們;二是代表山口忠自己,內裏的溫柔感和賽場上的矛與仙人掌的特點呼應。

p3p4弓道paro 還是想表達厚積薄發和專注的感覺

评论(17)

热度(2116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